聽雪

写给节目组的信

我真的有话想说.....
现在谈到力宏都是满脑子超哥油腻的叫声😂
好啦我也知道这篇真的莫名其妙
可是没办法啊学鹿爷从心
我就想写出来做为一个观众的心声。

【正文】

一、奔跑吧

做为一个奔跑吧的忠实观众,我怕是做了4季的假观众。
直到第五季开播了才了解到奔跑吧的真谛。

邓超,以前总说做媒婆是女生的专利,到了第五季我就觉得可能超哥生错了性别,或是专利期限到了。简直把媒婆本色发挥得淋漓尽致,一滴点儿都没剩下。我就想着要是花花长大了,她爸爸是不是还那么积极.....

陈赫,以前就觉得赤赤除了吃相惊人以外,没其他特点了,不对....是有的。从第一季开始稳定的发胖,明明也曾经是翩翩公子。那是我第一次怀疑奔跑吧的设定确定是一个户外大型竞技类综艺节目吗?
到了第五季,我才知道,赤赤果然是天才,前几季只是缺少人让他发挥,陈圆圆的称号除了他简直没有人更适合了。我就问问,还有谁!!!!

郑恺,做了四季的小猎豹也是挺累的。这季可能是想换个角色玩玩看,可是一换居然换成了神父?!这跨领域的职业更换幅度也太大了是不?还是说小猎豹在我们不知道的时候对生活有什么体悟,导致精神得到无上的升华?不过我就想说,猎豹你对神父的掌握厉害du了!那一脸庄严我水土不服就服你!

祖蓝,居然多了一个阻拦的称号!!说,是谁这么叫你,快把他供出来,我绝对不阻拦他跳洱海!这一季你就是所有人的标准,28米的你是巨人!

李晨,能力者大黑牛。第五季你阴差阳错下被撕了多少次啊?除了同情你一秒钟,我找不到其他方式表达我的哀恸。差点忘了,还有你那无处安放的牛蹄,大黑牛咱不哭,回去咱把冰冰姐的小手牵紧。

写了这么多,我发现我还是没了解奔跑吧的定位,要不就请看到这篇抒发的小伙伴们跟我说说吧!到底奔跑吧是档什么样的节目。

二、危机

不知道小伙伴们还记不记得城市之光那一期?
一身黑衣的热巴还在欢快蹦跶的时候,鹿晗祖蓝和郑恺就突然从门那里跑出来。看到这里的我简直都替小姐姐捏一把冷汗。这三人的组合也是无敌了。同时字幕组也打上”热巴大危机“的花字,弄得我都开始害怕热巴得一早就进监狱裏待着。
结果???鹿晗你就一声“你走吧!”结束掉这一个猎捕环节,难道你的良心没看到祖蓝在一旁不可置信,郑恺在一旁生无可恋吗???

算了 都被节目组喂了九期的狗粮,也不差这一期了。

可是接下来热巴妳这大胆的姑娘嘿,昨又继续往前走逗着人家玩呢?

令我吃鲸的一幕来了,你们这三个男生居然被甜热热一个女孩儿逼得向后退?!鹿晗你看看你护“迪”的行为逼得你同队多惨啊?

啧啧,怕是我对“危机”这俩字有什么误解。
节目组可能也是数学老师教得语文,什么大危机啊,根本是甜蜜爆击。

三、看破不说破

对于这一季来的所有嘉宾,作为观众我还是敬佩你们的。先不说我隔着萤幕都被狗粮喂得多难受了,你们还得身临其境。

整整一季的嘉宾都是懵着来,然后带着了然一切的笑容离开。想想艺昕,想想任嘉伦,想想王力宏......

对了,记得给赤赤的眉毛加鸡腿好吗?这么灵活的同伙我也是第一次见!!每次只要眉毛又知趣地吊起来,咱就知道需要严阵以待了,毕竟狗粮这样塞,也得怕呛着是不?

四、7532

这我也是后期才知道的。

平地七小心,

泳池五没事,

一路三回头 ,

泥潭二哎哟。

我爸妈从来只叫我走快点走快点,怎么就你家胖迪最娇贵,平地都得让鹿爷您叮嘱七声小心?不就是我还没找到男票嘛,至于吗....何况罪魁祸首是那个一直喊着“找热巴,找热巴去。”的那个人好吗!!

节目组你大概也是陆地后援会的成员,剪辑也不剪干净点?说了多少次没事,还得让我们自己数数。总是让我们发现一点猫腻,就是要让我们放话偷母带了你们才开心吗?就你们这样时不时的搞事情,咱怎么放心让你变成过期网红?一不注意就发糖。

还有多少我就不说了,真要说完,不如我分个上下期慢慢写吧。听说节目组都会认真看完观众来信啊?那希望你们下一季还有观众参与的设定,好让我体验一下现场吃狗粮的感觉。

最后一个疑问,节目组的设定到底是什么啊我就想问问?

谢谢你们看完这封信,虽然这封信莫名其妙的,但它确实表达了我观赏第五季的心情(郑恺冷漠脸. jpg)

竹马绕青梅

身为一个没有竹马也没有谈过恋爱的单身女纸
写这种甜腻腻你嘻嘻我哈哈的故事真是很头疼
可是自己开的坑跪着也得写完
跪求正主公开晒恩爱喂狗粮
这样不才我有脑洞可以开

我绝对不会跟大家说我原本的设定是小学生的
可是那种怎么样都割舍不了的甜蜜感觉
我不忍心让其出现在小学生身上(笑哭)
只好改成中学生了🙄

**ooc
**不上升真人
烂文笔大家将就点吧我会努力吸收版上各位大大的文采然后提升自己的(自从入坑我就觉得我有看不完的言情小说一点提笔的动力都没有233333)

【正文】第二章

今天是开学的日子。因为又从新变成了邻居,秉着哥哥得照顾妹妹的责任感,鹿晗毅然决然地接下了这个重担,同时担保着绝对不会让妹妹少掉一丝寒毛。

才刚走出门外的鹿晗就听见一声吆喝。也不知道那东北口音是怎么来的....这姑娘年纪小小,语言天赋倒是挺好,不过热巴总说她是看电视学来瞎闹的。
「鹿晗!你等等我咧!」未见其人已闻其声的鹿晗毫不意外地转身接住蹦蹦跳跳扑身过来的小人儿。但他显然高估自己了,那冲撞的力道还是撞的自己后退了几大步才稳住了身体。

「早上好啊。」弯弯的眉眼显现了热巴的好心情。那个笑起来总是见牙不见眼的少女总是不吝啬地展露笑颜给大家欣赏,且不论一天的心情有多么的差,看见她本身就是一件令人心情愉悦的事情。
「小迪,早上好。」面对热巴欢快的笑颜,鹿晗觉得自己怎么都高冷不下去。只能让颧骨叛逆地升天,充满朝气地回应。
「不过胖迪啊,妳这阵子没少吃吧!看看妳,都把我给撞后退了!」
「分明是鹿晗你不经撞,男孩子怎么可以这么弱嘛!这样怎么保护我啊哈哈哈。」

看着俩孩子在门口打打闹闹,鹿晗的母亲觉得自己选择搬回来跟小迪一家人做邻居简直太明智了。看自家儿子荡漾的样子,完全不用担心儿子以后找不着媳妇儿了。
「妈,我们出门啰。」「阿姨再见!」几乎同时响起来的声音昭告了两人的默契,鹿妈带着欣慰笑容挥挥手跟俩孩子告别。
虽然这俩孩子在他们搬家后有好几年都没见过面了,可是搬回来才没几个礼拜俩孩子已经完全熟悉了,看看现在打打闹闹的模样,哪还有一点生疏啊?

路上野花繁盛,九伏天在两个孩子笑声的点缀下显得亲切不少。道路两旁的梧桐树树冠茂密,阳光从片片叶中调皮地穿挤而过,却也知趣地绕过底下两位精致的人儿。

「小迪妳紧张吗?上中学的第一天?」鹿晗微微侧过头问着一走出家门口就掏出棒棒糖吃的热巴,咔咔往外拿,跟个小吃部似的。一点也看不出有担心的情绪.....
「没事,都一样。」她摇摇头。
「一样会认识好多新朋友,一样会学到好多新东西。不过有一点不一样了......」说到这里的热巴语气停顿了一会儿,弄得鹿晗也有点小紧张,想着哪里不一样了,会不会因此不适应。
「不一样的是有你陪我啊,以前可没有你在。」说着这句话的热巴眉毛小小地挑起,像是求表扬一般地看向鹿晗。

而被这句话还有这副表情雷到的小小鹿晗好一阵子才回过神,却改不掉直男本色:「是啊现在有我在,帮叔叔阿姨盯着妳有没有偷吃,睡醒吃吃完睡,嘴巴没一刻闲着,再吃下去胖死得了。」
听完这话的热巴也不生气,仍旧笑眯眯地盯着鹿晗,直勾勾的眼神看得鹿小爷心里渗得慌。
「怎...怎....么...了...」鹿晗绝对不肯承认此时自己的声音被眼前这姑娘那笑颜吓得劈了叉。
「鹿晗你就注孤生吧!」语毕抬腿虚踢了一脚鹿晗,就知道怼怼怼!!

虽然那脚完全没有踢中他,可是看着已经扭头先走的热巴,鹿晗觉得自己还是有必要娇弱一下的,毕竟面子不能吃。
「哎唷....热巴!」装疼的吆喝几声,果然面前女孩不再继续往前走,只是仍旧背对着他停在离他几步远的地方。鹿晗也顾不上装脚疼了,连忙追上去,只见从来都笑得像个太阳的姑娘此刻嘴厥得都能吊上三斤猪肉了。
「我真的胖吗.....?」热巴弱弱的问出内心的疑惑,不然鹿晗怎么总拿这点说她。
「没有没有,妳太瘦了。得多吃点,多吃点,胖点好看。」
「那我能吃吗?」
「能啊,论吃我就服妳。那啥不是说能吃就是福吗?多吃点,咱不怕妳吃,想吃多少就吃多少。」鹿晗现在每个字都斟酌再斟酌,实在不敢再惹这小祖宗难过。奇怪了,明明他在小区里也是着名的游戏王怎么一到热巴这里就完全没有威严了...  ...
「哈哈鹿晗记好啦,这可是你说的!以后可不许再说我胖啦~」热巴表情在听到这句话后瞬间由阴转晴,那速度完全让鹿晗傻眼,敢情这姑娘刚才在逼自己割地卖款?

「行啊胖迪妳胆子肥了,竟敢在妳鹿爷前面玩这种小把戏?」双手掐上热巴软软地脸颊,想到班上同学早就被青春痘入侵了,愈发对比得热巴脸颊软嫩。
「鹿爷又怎么样,还不是得叫我迪大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鹿晗你别捏,脸会显肿啊!」
「那谁是爷啊?」
「当然是您啊,鹿爷鹿小爷鹿大爷鹿老爷老鹿爷.....」原本听到鹿爷已经松手的鹿晗在听到后面一排乱称后原本还要继续捏住的,谁知道那小滑头在他松手后立马就往前跑了走。
「热巴你还敢跑?!」
「不跑难道陪着你迟到啊?数到三看谁先到学校!三!」没有照常数数就跑走的热巴只在身后留下一串银铃似的笑声,徒留鹿晗在身后无奈的笑。
「小傻瓜,就闹准了我不会认真追吗....」鹿晗垂下头无奈地笑着,但若是有人此时能看到他的眼睛,便知道眼睛说不了谎是真理———那满眼藏不住的笑意和几乎溢出来的宠溺真是没眼看。

谁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候开始迪丽热巴不再喊鹿晗为鹿哥哥;
谁也不知道是从什么时后开始鹿晗对迪丽热巴的称呼有好多种;
谁也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他们两个开始形影不离,就因为房间的窗正对着,更方便两人互相打掩护。

少年少女都开始有着各自的心事,却又倔强地不肯承认。
但我们都知道,爱情总是在不经意间悄悄滋长,变成那个契合彼此的模样。






放一张小姐姐镇楼
我就是冒个泡刷个存在感
我真的没有弃文
我只是在复习第五季跑男的暗戳戳❤❤
还有不断沉迷 lof大大们的神作
相较之下自己的小渣渣简直没眼看.jpg
尽管如此我还是决定立个明天产文的flag
看着各种一看就跪的神作我只觉得

我追的陆地cp最腻害,不接受反驳!!!
飘洋过海,终见陆地

陆地一生推!!!!!!

竹马绕青梅

我果然还是对青梅戏竹马的题材念念不忘
少女心啊什么的最爱搞事情了
话说我暂时没想好题目叫啥所以就像空着啦😀

【正文】第一章
如果有一种感情叫日积月累,那你便是我的日与月。

还记得她跟他的第一次见面,嗯....应该说是她有记忆以来的第一次见面。
那是一个阳光正好,微风不躁的午后,天空像嵌著一朵朵的棉花糖,就连空气中都有着草莓的甜味,味道大概来自於她嘴里的棒棒糖。
总而言之,这个午后对热巴来说,很好。
之于鹿晗呢,也是一个很好很好的相遇。有个小女孩躲在她妈妈的背后,眼睛似含着一眸春水般的澄澈清透,嘴里也因为含着根棒棒糖所以显得双颊鼓鼓的,有些像小仓鼠。即使他没那么喜欢吃糖,却还是因为她脸上满足的笑容而好奇那是什么口味。

他还小的时候就曾跟着爸爸妈妈来到这个女孩的家里,他的妈妈和她的妈妈是几十年的好朋友了,似乎也曾在他们出生前就约定过娃娃亲,虽然不知道认真的成分有多少,但如果单就出门前妈妈对他的百般叮咛来看,他的妈妈应该是认真的。第一眼见她,她还在婴儿床里傻傻的笑,他盯着她看了好几秒,最后迟疑着下手戳戳她的脸颊,是很软的触感,像是上好的丝绸也像是滑顺的牛奶。突然她的两只小手紧紧包裹住他的手指头,又暖又软的感觉让小小的鹿晗有了要好好保护她的念头。这念头从兴起到实行,竟也就过了好几年....

「小迪,跟鹿伯伯、伯母还有妳鹿哥哥打招呼。」妈妈将热巴从身后温柔地拉出来,并微微使力将她送上前站着。
热巴毕竟也不是扭捏的孩子,只是久未见面后第一次见客,好歹矜持一下。既然妈妈都让我向前打招呼了,那更没什么好害羞了,「伯父伯母好,鹿哥哥好!」热巴笑瞇瞇地大方打了招呼,由于年纪尚小声音甜糯糯的,听着就可人。
「好好好,小迪真是越长越美啊,以后让你鹿哥哥好好保护妳啊,记得要是他欺负妳就来跟伯母说,伯母给你讨回公道!」鹿妈妈满脸满意的婆婆笑,边说还边揉着热巴的脸颊,看着被他妈揉得红红的脸颊,鹿晗忍不住上前解救了这个在魔手蹂躏下仍笑得讨喜的女孩儿。
「妈,小迪的脸都被您给捏红了。」鹿晗把热巴护到身后,阻绝了自家娘亲想继续犯罪的手。虽然隔了好段时间没见面,但只要一想到现在在自己背后的小女孩儿就是当初那个软萌的婴儿,还是挺讨人喜欢的。
结果没想到热巴不知道从哪儿掏出了一根棒棒糖放进嘴里在他身后吧砸吧砸的吃着,发出的声响不禁让他回头看了看到底是什么原因才能发出这样响亮的声音。

「鹿哥哥,你要吃吗?我还有哦~」女孩甜美的笑脸替那个午后增色了不少,即使是在冷气房仍嫌燥热的天却轻易被那个甜甜的笑脸给抚平了内心的烦躁。所以多年后,每当鹿晗回想起那个笑脸,依旧能温柔了眉眼。
「闺女妳竟然宁愿把糖给妳鹿哥哥也不给爸爸?!妳的糖都是我给妳买的啊知不知道!!」一旁的迪爸爸哀怨着,不是古语云儿嫁不由爹吗?怎么都还没嫁人就由着人家小子了?
「好了老迪,跟孩子吃醋也不嫌丢脸。」迪妈妈赶紧打断了老公无聊的吃醋行为,想想又言:「这样看来小迪很喜欢小鹿你呢,小迪这贪吃鬼从不轻易把食物分出去的。」
对于这样的特殊待遇,鹿哥表示很满意。并在内心暗自承诺着以后会承包她的零食以回报她的偏心。天知道,鹿晗以后不只得承包热巴的零食,还得负责她的正餐和宵夜。

——to be continued
我怎么就觉得写崩了呢(捂脸
这种逗比的发展剧情才不是我一开始想像的浪漫小清新呢
我对不起自己也对不起观看的你们
但如果你们喜欢的话我还是会努力下去的哈哈哈(๑ơ ₃ ơ)♥
谢谢大家!

想念从初初遇那一刻开始 声明

后来还是决定删掉了
就像一位小伙伴给的建议所说
这样改文的确不太尊重作者
我也没有办法联络上作者
那么最好的办法便是删除
因为不希望这次改文事件给陆地粉盖上灰尘

如果大家喜欢这个医生鹿和患者迪的题材
就去看北倾的徐徐诱之解渴吧
真的是一篇很温馨的小说哦

谢谢之前看过这篇文的所有小可爱
更感谢给我建议和留言的朋友们
下一个坑的题材我已经想好啦
期待生出第一篇😂😂

谢谢大家!!

今天算是真正的奔跑第五季结束了....
因为跑男,知道了迪丽热巴•迪力木拉堤这个人。
因为热巴,认真地去关注了每一个跑男的成员。
很奇妙吧,感觉这世界兜兜转转总会遇见那些终会遇见的人。
这是第二对我这么粉的西皮,上一次粉也是五年前了。但是,却是第一次那么喜欢这样子一对萤幕组合。是的,在大部分人眼里,最客观的说法就是萤幕组合。即使在我们西皮粉眼里并非只是单纯的节目效果,而是发自内心。

说好的圈地自萌,我们就静待花开。
会那么喜欢lof上一些大神的同人文,不就是因为他们的文笔下带出了我们想像中的美好样子吗?既然如此,如果最终他们各自心有所属,那就让他们留在我们的想像里这样不是很好吗?

至少他们的所有成就了我们的想像。
无论如何都祝福,这才是初衷不是吗?🌹
咔嚓碰嚓次儿⚡⚡⚡

话说图片里晨哥是没眼看是不😂😂
还有鹿晗你为什么要趁机挡甜热热的手!
你个调皮鬼儿!!

如果曾有一个瞬间,
让我止步不愿前行,
肯定是妳回眸浅笑的那一刻。



【咔咔等我补完这一期我就来开脑洞】

在坑底的那些时光

要考试啊不能看最后一期
要考试啊不能看最后一期
要考试啊不能看最后一期
要考试啊不能看最后一期
要考试啊不能看最后一期
要考试啊不能看最后一期
要考试啊不能看最后一期
要考试啊不能看最后一期
要考试啊不能看最后一期
要考试啊不能看最后一期
要考试啊不能看最后一期
要考试啊不能看最后一期
要考试啊不能看最后一期
要考试啊不能看最后一期
要考试啊不能看最后一期
要考试啊不能看最后一期
.
.
这样看倌您是否可以看出我有多怨念了QQ
Lof里满满的剧透甜蜜蜜啊看得老夫少女心澎湃不已
这是正常的吗你就告诉我正不正常!!!
这一脸对着别人秀恩爱日常还能笑得满脸姨母的人是谁我不认识
没照镜子我都知道此刻自己的表情不能看啊啊啊
看完我就觉得 我不吃饭光修仙的技能已经get✔
「妳问我爱妳有多深 我爱妳有几分」
没办法看的宝宝们来这里签到
考完不管外面夜多黑
我们都要熬着夜修着仙!!!!❤❤❤

(捧脸)
啥都别说了就是捧脸😂😂

榆钱儿🐈:

和她的婚礼

【脑洞】

——————
在鹿晗和迪丽热巴结婚后的很多个月里他们的婚礼依旧被许多人提起。
津津乐道乐此不疲。
有被邀请的知名女星说:很用心很用心,美得像一个充满爱意的梦!
她捧着自己的脸,浑身都是向往,“那天参加了婚礼我都在想,我干脆也结婚吧,有一个婚礼也值了!但是又一想,唉,人家那是用了心的,我这是钱堆的,没劲!”

婚礼的确很美。

那是四月初,春水初生春林初盛。
春风十里,不如你。
婚礼定在大理的一个私人会所,媒体可以入内,但是禁止携带拍摄工具,因为鹿先生说:我希望全世界都知道,但是我希望告诉全世界的,是我们。
好吧好吧。
去了现场的女记者大概分两种,一种说此生不悔,一种说此生不嫁。
婚礼请柬都被小心翼翼珍藏。
那是一张小小的卡片,浅色,封面上是LD的变形花体,下面是一行小小的字。
〖dear&deer 感谢您来分享我们的喜悦〗
翻开,左边这一页是时间地点,右边又是一行小字。
〖4.20 6.03 感谢和你命中注定的相遇〗
打开的时候,请柬串着的红绳随着展开被拉紧,结成一个同心。
婚礼上开宴的时候跑男团携家属单独一桌,陈赫和邓超碰了个杯,感慨:“小鹿这哪儿是没情商,明明是攒了这么多年,都给了热巴。”
邓超已经有些醉了,眯着眼睛晃荡酒杯,下巴微微一扬,“你看门口那个立牌。”
那是大幅的婚纱照,十指相扣,另一只手一个比七一个比八。
热巴比的是七。
笑容多灿烂,像是从头一路顺风。
“唉……”叹口气,却没继续往下说,郑恺也碰个杯,“小鹿那个褶子,怕是修图师父都心里骂他好几回——一点儿不收敛!”
祖蓝哈哈哈,“来,敬我们那些年一起吃过的狗粮。”
baby吃着黄晓明给剥的虾,环顾婚礼布置,撅嘴,“好想再结一次婚啊……”察觉旁边丈夫似笑非笑的脸,马上靠过去撒娇,“当然了,还是跟你。”
鹿晗跟热巴的婚礼不像很多明星那样很庄严大气,也不是满场温柔又圣洁的白色。
非要说的话,可能更接近森系婚礼吧。
像走进了童话里的小世界,漂亮的枝桠和藤蔓,舒展的嫩绿的叶子,茂盛的五颜六色的鲜花,和无处不在的鹿摆件和狐狸摆件。
场地里还有鱼儿,那剔透的鱼缸在卧鹿的背脊上,被光一打,金色的鲤鱼仿佛摆尾游在空中。
baby拿起杯子,“杯子是突出的鹿角。”放下,又拿起筷架,“筷架是笑眯眯的小狐狸。”
“哎呀。”啧啧摇头,“没眼看。”
说是这样说,可是踏进来的那一瞬间,她觉得自己的少女心一瞬间噗通乱跳。
——它像是幼年期妈妈的床头故事,有着床头灯微弱的昏黄光晕,也像是成年后清爽如雨后天空的那个少年,青涩而坚实的拥抱。
满满当当的温柔和爱意。
其实热巴也是第一次看见这个布置。
很冒险不是吗?
冒险到鹿晗一直手心出汗,直到她挽着父亲被送到他身边,眼里是细碎而美丽的亮光,让他一瞬间安下心来。
婚礼的一切,除了婚纱是她自己挑选的,其他都由鹿晗一手准备策划,也不是没有过好奇——尤其是他总是频繁避着她打电话,深夜还在书房画图纸。
然后他用着拙劣却可爱的画工为她铺陈一个童话。
大门打开的时候,她以为这是个森林,森林里的鹿化作了小王子,等她走到他身边。
整场婚礼最不出格的地方应该就是婚礼进行曲。
新郎亲手改编弹奏,用来陪伴新娘走向他的哪怕短短一段路。
热巴的父亲拍拍女儿的手,一步一步,带着她往前走。
这是你的前二十八年。
而我亲爱的女儿,红毯的尽头,是你人生的新起点,我将把你交到另一个男人手上,你们携手共进。
布置的花朵有花瓣零星飘落,浅粉色的,落在她的王冠和头纱上。
如雪堆叠的长裙摆随着她的脚步微微起伏,像是星河倾泻,铺开的白色头纱上绣着精致的花瓣。
浅绿色的追光像是森林上头漏下来的阳光。
鹿晗屏住呼吸,紧张地眨眨眼,看着头纱后美丽的妻子。
是的,妻子。
人这一生中,唯一没有血缘的亲人,唯一至死不渝的爱人。
神父的询问与得到的回答与所有婚礼一样没什么区别,交换了戒指以后,他说:“新郎,现在你可以亲吻你的新娘了。”
于是他伸出手,捧住她的脸,先是小心翼翼隔着薄纱亲了亲她的唇尖儿,然后用恍若揭开宝藏的庄重神色揭开了她的头纱。
他亲亲她的额头,然后吻住她的唇瓣。
“我们结婚了。”
声音轻得只有热巴听得见。
所以她也笑着,轻声回答:“是,我们结婚了。”
屋外是人间四月。
怀里,是他的人间四月天。


——————

彩蛋:

〖粉丝祝福视频节选〗

平地七小心:嗯……希望你们除了工作的时候,其他时间可以只做一个普通人,演自己想演的戏,唱自己想唱的歌,……过自己想要的生活。

泳池五没事:永远开开心心的,两个人一起开开心心的,然后快生一个小宝宝,继承逆天颜值~

一路三回头:嗯等了太久,虽然知道迟早会有这么一天,但是还是激动的不知道说什么……就是百年好合白头偕老吧!

泥潭两哎哟:遇见喜欢的人,就像浩劫余生,漂流过沧海,终见陆地。你怕高她怕水,只有陆地,最安全❤

每次总想着其实也不是喜欢两人同框
而是喜欢两人在一起时自然不做作的姿态
那样美好
尤其是小姐姐笑起来的模样 真真是再怎么宠着都不为过
以前常有人说眼里揉碎了星辰 那样的说法之前我是不信的
但再见到小姐姐的眼睛后 兴许是内心纯净 也或是是对生活有理想有冲劲 那双眸子永远都是亮璨璨的 怎么也抹不去的流光异彩
我想这才是我喜欢他们两人的初衷,闲适淡然,却贴近生活。

明天或后天倘若没有意外,就写个小段子吧!(这次真的只会是小段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