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生

一生一期,一期一会。

认认真真喜欢过的只有你
即使你还年少 却并非少年

眉目间流转的清冷淡漠像是小言里面的大神
成绩好得一塌糊涂可是在遇到女主之前对这个世界没什么兴趣
所以你又不像书里面的大神
毕竟你除了好看的皮囊 便是有趣的灵魂

你会在放开我北鼻里面耐心地哄哈琳
耐心地教着雪儿
会在小葱花一声声的易烊千玺哥哥后耐心回着宝贝什么事
噗噗炸克婶儿aaaaapple都是你的小挂件
所有宝贝都想念你 我也是

你会在街舞里面眼神闪闪熠人说着易燃装置最棒最好
跟韩宇亮亮蛇男还有大家笑着玩着认真着 所有人都喜欢你 我也是

你会在亲爱的客栈里一声不响总是默默找活做
在岸边的时候天气跟温度看起来像刚好
若是你眼睛内可以再多点笑意一定更好
虽然现在也很好 但还是贪心地希望化作湖水 倒映你想看到的一切
涛姐王珂大哥都希望让你再开心点 不愿让你出去卖笑拉客人 不愿让你做你不愿意的事情
所有人都心疼你 我也是

你会在全员加速中大家玩得好好的 勇敢如你毅力如你 带着猎人儿溜圈或者回来复活哥哥姐姐 甚至是教大张伟老师做人 这些你都觉得没有什么  是呀没什么 顶多让我觉得这世界还是有很多很棒的人 其中你尤甚
所有人都称赞你 我也是

还有参加快步你小顽皮说着故事讲着自我介绍的时候
还有夏日甜心你介绍书你跳舞你吃榴梿的时候
还有很多访谈你话少的时候
还有在胖虎身边最像少年的时候

好多人都好喜欢你 觉得你是世界上最好最好的一个人
好多人都好心疼你 觉得你本该是这个世界上如万千考生一般晨起背单词渡过一天或枯燥或乐趣的课程 也许能体会一把早恋的暗戳戳 也许能和兄弟熬夜开黑打游戏 最普通的高中生 如果是你 便是很诱人的普通
好多人还是不喜欢你 黑你曾经的稚嫩黑曾经的志愿黑你种种 可是对不起因为我只看得到你的好 他们的黑点我觉得是空穴来风我记不住

有人说艺人拿那么多钱辛苦些是应该的
每个人的工作对应他得到的薪水 每个人都辛苦 交换了位置双方不一定做的来 所以希望我能够跟千玺一样一直努力下去

有人说他年纪轻轻就深沉内敛一点都不像个孩子
可是像个孩子可能就会有人说他咋咋呼呼
可是像个大人也有人说他自持稳重过了头
没关系呀反正都是易烊千玺 不管是调皮的你还是沉稳的你 都是最好的你

还有好多人说 说你的好说你的不好
不知道你会不会看到
只希望你能看到大家盼愿你好 心情好身体好生活好 一切都好

也不知道今晚怎么了
就是觉得很想很想你
文笔也不好 没有超话里大佬字句牵心 看到就觉得是形容你

初心这种东西哪能一直不变呢毕竟每个阶段都有不同的追求
不管变成怎样的你 我都喜欢你
从最初小万个粉丝到现在几千万

你,易烊千玺,一直很好,请你继续好好的。
愿你周遭风光美好,四季分明。

评论

热度(1)